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高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071


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00万元,主要从事现代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现有员工32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560万元,利润265.4万元,利税427.9万元。

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齐鲁医院、长春光机所等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几年来共申请和授权专利93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6项,被评为“知识产权优秀企业”并成为国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在省级和国家级创业大赛上我们也屡获殊荣,2013年代表威海市参加山东省创业大赛获二等奖,2014年在全国大赛上我们冲入决赛并获得优秀企业奖。

公司主要产品有围术期智能冷热疗系统、红光治疗仪等康复类设备及耳鼻喉激光显微手术治疗系统等微创类设备,涉及激光微创手术及围术期康复等多个领域。其中二氧化碳激光瞄准器突破了技术瓶颈,解决了困扰国内临床多年的二氧化碳激光精准治疗问题,填补了国内空白,现已畅销国内22个省市,并被国家卫计委列入《国家卫生与健康适宜技术推广推荐项目目录》,在不远的将来,以我公司为主导的激光微创项目将进入一个发展的快车道;围术期智能冷热疗系统一改原来简单粗放的行业习惯,打造了“科学冷热疗平台”,现已被业内广泛认可,并于今年6月被列为“全军科研项目立项项目”,下一步智能冷热疗项目将在医疗、家庭、部队、运动几个领域同步发展。

高科将秉承“帮助人们提高生存质量”的使命,树立相信‘相信’的力量价值观,努力打造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流的销售团队,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以科研为中心,占领技术制高点,努力打造企业品牌,实现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的高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