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249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威高集团,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本8千万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员工共有1500多人。

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重任,在威高集团“以人才为中心,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产品结构调整和组织结构调整”的发展战略指导下,继承和发扬威高文化,多元化发展,业务单元专注聚焦,力争成为肾科、消化内镜、手术重症、消毒感控领域的先进企业,成为威高集团产业群中重要成员。 

威高肾科产品,主要包括血液透析制剂(透析液、透析粉、预冲液)、血液透析设备(中心供液系统、水处理机),以及正在开发的氨基酸腹膜透析液等多个肾科药品。肾科血液透析制剂通过了欧盟CE认证,取得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了走向国际市场通行证,标志生产质量管理水平达到国际标准。肾科业务将以 “产品系列化、运营规范化、服务精准化”为指导,通过整合资源、丰富产品线,确立“超纯透析液、肾科药品齐全” 的专业优势,打造“威高肾科”品牌,致力成为肾病晚期患者健康管理的专业解决方案供应商。 

威高药业依靠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开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治疗性药品,致力于塑造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威高药业”品牌,成为受人尊敬的制药企业。产品线包括非PVC软袋、塑瓶基础输液,重点发展羟乙基淀粉代血浆以及营养输液、载药脂肪乳剂等手术重症领域系列产品。其它剂型涉及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原料药等。

威高消毒产品以提供医院感染控制整体解决方案为目的,产品涵盖手消毒、皮肤粘膜消毒、环境物表消毒、器械清洗消毒、透析设备消毒等。

充分利用威高集团和药业公司现有优势,围绕消化内镜诊疗耗材方面,仿创结合开发产品,替代进口;以新型国产消毒灭菌剂—瑞可安灭菌粉为契机,结合临床需求开发创新产品,引领国内市场。未来成为中国内镜诊疗耗材保障最佳供应商。

强化科学管理,实施卓越绩效管理评价体系,引进ERP工程项目和精益管理模式等管理方法,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办事机构,为广大医疗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提供快捷、专业的服务。

快速发展中的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良心、诚心、忠心”的核心价值观、“偕同白衣使者,开创健康未来”的使命,致力于打造“四个中国一流”,矢志成为技术雄厚,品牌突出,有一定竞争力的综合制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