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东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3980

威海东舟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成立于20014月的原威海东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基础上,通过股份制改造于2014923日正式成立的一家以生产光机电一体化耳鼻喉专业器械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二类耳鼻喉科手术器械、二类物理治疗及康复设备、二类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二类医用电子仪器设备、二类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二类医用高频仪器设备及二类手术室、急诊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现在产产品包括鼓膜治疗仪、电离子综合治疗仪、DZE耳鸣康复治疗仪、咽部康复治疗仪、扁桃体理疗仪、可视检耳镜、鼻腔冲洗器、鼻窦负压置换仪等,公司拥有完备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体系,产品遍及全国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0余家医疗机构。

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公司通过不断的引进、消化、吸收先进的技术,逐步研发耳鼻喉专业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发展成为高度专业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2013年公司完成了“山东省耳鼻喉医用设备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并通过省科技厅专家组验收,成为我国唯一一家省级耳鼻喉专业医疗设备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