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世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173

始建于20023月,位于威海高技区火炬路213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注册资本100万元,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1200平方米,配置了现代化的理化实验室,阳性对照室,无菌实验室等, 可以独立完成产品的全性能检验,公司现有员工90余人,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威海市知名商标、威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3800万元,利润870万元,利税162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2%21%25%

公司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建立严格的管理体系,按照《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要求建立生产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认证;并将5S及精益管理融入生产管理全过程,严把产品质量关,使公司产品向着“零缺陷”的目标不断前行。

公司已形成涵盖医院ICU、神经科、骨科、烧伤科、泌尿科等多个科室的产品体系,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6项,取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30项,医疗器械备案证7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项,承担省级项目4项。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 优质高效 顾客至上 遵信守约”的发展理念,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 “威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设有研发平台:威海市创伤负压引流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拥有专职研发人员近16人,其中高级职称2人,配备有60余台套国内外领先的仪器设备。公司先后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大学(威海)和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确保每年研发投入不低于销售收入的7%,目前在研项目6项。由公司完成的“创伤创面修复及治疗技术”项目先后被评为“威海高区科学技术二等奖”和“威海科学技术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