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迪素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3781

成立于20055月,位于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天润路268号,注册资本9000万元,是迪沙药业集团子公司,集化学原料药、兽药、海洋生物新材料及其中间体等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格列吡嗪、洛索洛芬钠、坎地沙坦酯等原料药和中间体的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销往国内的山东、江苏、浙江等省份和国外的韩国日本等地。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20588万元,利税5364.6万元,利润3749万元。

公司产品严格执行中国药典、欧洲药典、美国药典、日本药典等标准,能够提供符合Ch.PBPUSPph.Eur标准的产品。公司正在进行原料药欧盟、美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注册,格列吡嗪已通过欧盟CEP注册,洛索洛芬钠已通过韩国KFDA的认证,盐酸氟桂利嗪、盐酸安非他酮通过印度CDSCO注册,格列吡嗪、盐酸安非他酮、盐酸氟桂利嗪、盐酸黄酮哌酯通过了台湾TFDA注册。目前正在进行美国FDA、日本PMDA等国家多个产品的注册工作。2011年,公司成为全国首批、山东省第二家通过新版GMP认证的原料药生产企业。2017年,原料药生产车间通过美国FDA场地现检查。公司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技术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