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众恒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372

创立于200112月,位于威海市经区第四工业园,厂房建筑面积四千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的医疗设备骨干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五百万元,员工37人,具备机电一体化医疗器械年产千余台的生产能力。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31万元,比上年增长10.42%;实现利税61万元,比上年增长41.86%;利润9万元,比上年增长238.46%

公司现有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五个,其中三类产品三个,二类产品两个,分别是:ZD型体外电场热疗机(二类)、ZZ型骨创伤治疗仪(二类)、光电理疗仪(三类)、男性性功能康复治疗仪(三类)、高频电刀(三类),覆盖医疗康复、电子、高频手术、治疗等多个领域,其中ZD型体外电场热疗机产品畅销全国,市场占有率过半,使得公司已成为国内热疗领域最大的供货商之一。公司严格管理,规范运作,于2007年顺利通过ISO13485ISO9001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全面贯彻“创新设计保证优秀品质,科学管理生产优质产品,永远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确保产品安全有效,持续增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开展广泛而密切的合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2016年先后注册成功医疗器械三类产品男性性功能康复治疗仪和高频电刀,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开拓了空间。公司长期致力于理疗产品的开发和拓展,目前研发试制的积木维康枕已申报专利。另外,公司配备专业培训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信誉。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采用新技术、拓宽新领域、实行新模式,提升和发展公司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为争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 “产品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企业而不懈努力,为医疗事业和人民健康事业贡献至诚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