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康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4017

成立于20134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现有职工85人。公司拥有十万级洁净车间近1000平方米,拥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省药监局的GMP体系认证,于201310月取得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公司始终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化为目标、以优质服务为宗旨,致力于高新技术的引进与自主创新。

公司拥有优秀的销售团队,经过近五年的发展,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上拥有一定的占有率,主要客户有国内的200余家民营医院、100多家医药连锁及医药公司,为配合公司的出口贸易,14年与义乌小商品合作建立医疗器械展厅,通过了德国南德及莱茵公司的欧盟CE认证,并取得了早孕类、毒品类、传染病检测3大类的21个欧盟认证,并于155月全部获得证书。16年排卵试纸,创口贴,退热贴,膏药等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相关产品已建立在美国,西班牙,法国,南非,俄罗斯 ,德国,乌克兰,立陶宛,墨西哥,埃及,印度,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秘鲁,吉尔吉斯斯坦,英国等国家客户的代理。销售产品有早孕检测类试纸、疾病检测类、毒品检测类、血液采集和诊断类、无纺布手术类等,销售额1000余万元。

重点产品研发情况:毒品(唾液)检测仪,具有取样程序简单、灵敏度高、吸毒检测时间短等优势,该产品可应用于交通驾驶监管领域、公安禁毒、刑侦、治安、边防以及国防征兵体检等。金标数码定量分析系统,判定炎症类型,确定是否需要服用抗生素为研究目标,拟通过本项研究减少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抗生素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