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风采

威海博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量:3694

成立于2003513日,从成立至今已有15年历史,公司坐落在威海市经技区崮山路532-1号,总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 ,是从事医疗器械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厂家。公司秉承“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实施规范化管理模式,不断优化创新产品结构,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以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公司拥有一支团结、稳定、敬业、实干的技术人才和专业生产队伍。2009年,企业全力加大基础设施和专业设备投入,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同时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了新的厂房并添加了先进设备,使企业在原有的基础上焕然一新,不但完善了生产环境和管理机制,也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的主导产品有:体外短波热疗机、动静脉足泵、空气波压力治疗仪、气压弹道式冲击波治疗仪、低频治疗仪、立体动态干扰电治疗仪、光电治疗仪、红外偏振光治疗仪、智能控温仪、红蓝光治疗仪、多频振动排痰机、深层肌肉刺激仪、手功能气动康复仪、多功能手法按摩床、电动直立床和自动气压止血仪等,结合了国内外先进技术,集众家产品之所长,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愿为人类医疗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