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本会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7

点击量:1481

2018年10月16日下午,我会组织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进行“威海市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人才交流培养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企业发展座谈会。威海市政府副市长张伟,市委工业工委书记、市经信委主任杨志伟,市经信委总工程师杨启玉,高区管委有关部门领导,学院刘玉东书记、张晖院长、李淑霞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学院李淑霞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院实验实训基地,并对学院的教学与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活动正式开始前,协会秘书长对协会近期的工作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向各会员单位进行强调;李淑霞副院长对学院产教融合的意向,向各会员单位进行说明。





活动开始后,张晖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王德军会长代表协会及各会员单位致辞。 



张晖院长,王德军会长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伟副市长与刘玉东书记为“威海市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人才交流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杨志伟主任主持召开了企业发展座谈会,迪沙药业、威高集团、金颐阳药业、人生药业、世创医疗、高科医疗就企业自身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学院刘玉东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并分析了山东药品与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与人才需求状况,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对行业、企业与学院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大教学、科研工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为威海市医药和医疗器械产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张伟副市长对此次签约仪式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市政府对协会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他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充分认识和把握战略机遇,推动产业更快更好发展;不断探索和丰富合作形式,推动合作逐步走向深入;立足服务和促进产业发展,打造全市标杆行业协会;立足政府部门工作职能,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为行业企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提供了便利平台,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和安排,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我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