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快讯

首页 > 会员快讯

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30

点击量:3403

2019329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及会员大会在迪沙药业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工程师杨启玉、综合科科长赵明君;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淑霞、科研处薛芳;威海市中小企业局政策规划科副主任王雷、威海市商业银行科技支行行长林丽参会指导。会议应到会员27人,实到会员23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人数。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淑信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各参会会员单位集体参观了迪沙药业集团科研中心展厅及实验室。

根据协会秘书处前期工作准备,经第三次理事会举手表决,并向第三次会员大会进行通报,同意吸纳汇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西施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博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为新会员。

协会王德军会长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工作规划、方向进行了部署,并对参会领导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现场聆听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李淑霞院长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主题分享、威海市中小企业局政策规划科王雷主任就“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解读”为主题的分享、威海市商业银行科技支行林丽行长就“科技支行产品政策介绍”为主题的分享。与会人员就各自企业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均表示收益颇丰。

大会企业交流发言环节,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雷志刚总监、威海高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李纪鹏总经理、威海世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杜兰平总经理、威海西施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丛培银总经理、威海爱威制药有限公司韩永生总经理、威海人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肖卫华总监、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蔡建科总监、协会监事王耀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对协会发展建言献策。

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海静副总裁、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雷志刚总监就各会员单位提出的研发资源共享、平台资源共建事宜进行解答。

市工信局杨启玉总工程师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二届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现场解答了会中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宣讲了现有政策情况,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协会将以此次会员大会召开为契机,继续努力,为推动我市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打造成千亿级产业集群,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