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2019威海医疗器械类法规培训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量:2297

为提升协会内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的经营、管理、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开发能力,全面贯彻执行好医疗器械行业有关政策法规、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加快企业研发、生产、产品注册的速度和效益,由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主办,艾利森(山东)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于610-11日,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举办“2019威海医疗器械类法规培训”。来自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老师、我市十三家医疗器械类企业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从《无菌/植入医疗器械GMP要求及飞检常检问题分析》、《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报资料编写技术》-医疗器械安全有效基本要求清单、《医疗器械产品设计开发与控制管理》、《GB9706.1医用电气设备安全检验技术标准解读》四个方面展开讲述,老师培训内容详细,涉及注册的各个环节及注意事项,同时引用实例和个人经验,便于学员理解。学员们以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听取讲师授课,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丰富思路,提高注册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