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落实市委市政府 关于医药医疗器械协会要加强推进产业链建设的要求 暨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圆满成功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2015

20201014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协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协会要加强推进产业链建设的要求暨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迪沙药业集团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了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乔新跃、副局长徐连敏、消费品科科长李卫伟、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淑霞参会指导。会议应到理事单位16人,实到单位14人,符合协会章程规定人数。会议由协会会长王德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市工信局徐连敏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的发展要求和《关于推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项播放了张海波书记92调研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协同发展工作的新闻记录视频,协会王德军会长向大家传达了张海波书记92日调研期间对协会的要求和张伟副市长对协会的要求。


会议第三项经第四次理事会举手表决,同意威海安泰电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上善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善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普元祥(威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会员单位,其中威海安泰电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做为副会长单位加入协会。


会议第四项座谈讨论和交流了张海波书记对协会在推进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发展中要发挥作用的指示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的文件精神。

会上威高集团、迪沙集团、达因制药、大正医疗器械、人生药业、金颐阳药业、吉威医疗制品、东舟医疗器械、威高骨科材料、高科医疗设备、威高医药高分子制品11家与会理事单位进行了发言,山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李淑霞副院长就发展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做了发言。

会议第五项市工信局乔新跃局长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张海波书记、张伟市长关于加强产业链建设做了讲话,并对协会和企业提出了要求。


会议在讨论学习的基础上,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发展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的认识,会议认为,我市把发展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作为重点,张海波书记亲自担任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充分体现了对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的高度重视,显示了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对于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建设在十大产业链中的显著地位,协会和各理事单位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和张海波书记、链长的正确领导下,为我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链建设和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