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首页 > 协会要闻

威海市工信局领导走访协会副会长企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量:245

近日,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海燕一行三人深入威海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禾木医疗、吉威医疗、少伯医疗、山东千舒达)开展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发展诉求,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增添活力。

在禾木(中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海燕和总经理孟春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希望协助企业将国际化、创新型的新好产品更早的推向前端市场,致力于为健康中国、幸福中国添砖加瓦!

在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刘海燕表示,希望企业继续走创新发展的路子,在品牌打造方面下功夫,政府将和企业共同努力,推动全市医药医疗器械行业快速发展。

企业生产负责人姜本政和谭志芸表示,这次走访不仅使他们感受到场领导的关心,更增强了他们把企业做好、做强的信心,今后一定要加倍努力,发挥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在少伯医疗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刘海燕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山东千舒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刘海燕同总经理张琳进行深入交流,刘海燕表示,企业在市场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遭遇困难和问题在所难免,但能走到今天证明企业自身具备造血功能和竞争力。目前中小企业的数量最多,抗风险能力较弱,今后市工信局里利用好现有政策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活动,刘海燕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各企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威海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